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检查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日期:2021-04-30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牛渭敏关注:

4月2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俊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军强检查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天胜、副书记周德锋、副院长刘永勤陪同检查。

会上,周德锋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加强组织领导、研究制定方案;明确目的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学习全覆盖;抓实抓细抓落实、积极推进学党史;立足岗位、凝练特色、服务社会。重点汇报了直属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呈现出来的特色亮点:凝心聚力谋发展、我为继教做贡献;培训项目搭平台、我为基教育师资;热心细心又耐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王俊安指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干部工作热情高干劲大,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特色鲜明,能很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并建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要注重普通党员的学习,二要使特色工作更加靓丽,三要加大外宣力度。

结合督导建议,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将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学党史、(我为继教)做贡献”,“把一切献给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牛渭敏   审核人 史天胜)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莫斯科艺术学院学生16幅油画作品入选渭南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展览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