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消杀技能培训

日期:2020-08-28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雷智关注:

8月2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邀请我校附属医院医生王鹏,在逸夫实验楼为20名教学楼消杀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消杀技能培训。

培训中,王鹏医生讲解了教学楼办公区域、教室、公共区域、电梯间的消毒流程及常见消毒剂的特性。重点强调了常用消毒液的配制、存放、用途和禁忌以及不同环境的消毒规范、卫生间废弃物的处置方法等,示范了喷雾器的操作流程,并回答了消杀人员的现场提问。讲解语言通俗易懂、示范动作规范标准,答疑释问耐心细致,系统地带领消杀人员掌握了基本消杀要领和流程,为室内教学区域消杀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引。

通过本次培训,消杀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楼宇管理员应对疫情防控的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后勤服务精细化水平,为我校秋季学期有序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雷智)

上一条:省联合组一行来我校督查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常青林调研指导附属医院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