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全面部署开学准备工作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日期:2020-08-24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蔺怡轩关注:

8月21日至23日,是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的日子,音乐学院全面部署开学准备工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全力保障学生顺利返校。

8月20日和21日,学院先后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会议、行政人员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确定新学期工作方向,完善疫情应急预案。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实验室全体人员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及设备检修,排除安全隐患,完成乐器调律工作。

教学方面,学院充分吸收借鉴疫情防控期间的有效举措和此前返校工作中的有效经验,确保学生平稳有序完成线上线下教学的自然衔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安排部署工作已全面完成,任课教师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及试卷要求规范制定了考试内容。全体辅导员做好学生考前动员,向学生传达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的理念。

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规范,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排查清理工作。在陶然楼门口安排值班检查岗,为师生测温消毒;要求全院师生在返校后十五日内佩戴口罩;要求每日琴房、教室进行消毒工作,坚决做到严防死守,防止疫情在校园发生。

日常管理方面,学院领导班子要求行政人员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生管理工作,对学生给予更多关心关爱,向学生充分解释传达学校返校及开学工作的各项管理措施。行政工作确保“做细做好”,提前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应对学生返校后出现的突发状况。尽可能减少学生不便,以贴心、暖心、舒心的服务为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党建工作方面,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返校复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党支部围绕抗疫和学生返校复学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发挥党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教师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党课,积极影响学生思想动态。

音乐学院将继续按照预定工作方案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生返校后开展正常有序的学习生活。(通讯员 蔺怡轩)

上一条:莫斯科艺术学院各班级开展“遵校规 强防疫”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中国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