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0-08-07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王鹏远关注:

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始终牵动着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心,为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助推考研梦想,8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光民、院长李富荣、外国语学院马进胜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张永红老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石党英主持。

李富荣代表学院向暑期留校考研学生表示亲切慰问,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不畏酷暑、刻苦学习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继续奋进。李富荣指出,考研一要能吃苦,因为学习是一件非常苦的事情,要发挥拼搏精神,克难攻坚;二是要坚持,只有持之以恒,不放弃,逐渐积累,最终才会实现目标;三是要勤奋,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才会有理想的结果。

魏光民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慰问和鼓励,从我是谁、为了谁和如何实现突破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同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日检日报及签到打卡,注意身体健康,做好自身防护,在校期间要充分利用宝贵的复习时间,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戒骄戒躁、不畏困难,为实现梦想拼搏努力。

在前期调研中,学院考研学生反映高等数学和英语是考研的两个薄弱环节。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外国语学院马进胜和数统学院张永红两位老师分别就考研中外语和数学复习难点、方法、备考注意事项做了简单介绍,并且安排了两周的高等数学和英语的课程答疑,由两位老师面对面解决学生考研学习中的具体问题。三位考研学生代表会计171郑蕾、市营171杜露露、会计专升本193李胜侽分享了自身的备考经历和体会,并对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为考研学生提供的便利及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真挚感谢。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设立考研辅导室、确定考研班主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外语数学课辅导、专业教师帮扶、暑期慰问等活动鼓励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一切便利和服务,同时通过“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三级管理机制动态了解考研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诉求,保障同学们在考研备考中“全程无忧”。

该院办公室主任肖颖、学工办主任王鹏远、旅游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李永生、物流与电子商务系系主任任大勇及部分辅导员和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王鹏远)

上一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曹强检查富平校区建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