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曹强检查富平校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0-08-01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刘竞红关注:

8月1日,曹强副校长深入富平校区工地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并对富平校区管委会全体成员进行慰问。

曹强一行先后查看了南大门、行政楼、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餐饮楼、后勤中心、体育场、风雨操场等建筑工地,详细询问了工程质量、安全措施、施工进度、校舍分配以及每栋楼设置情况。

检查结束后,在富平校区管委会会议室,曹强认真听取了管委会近期工作以及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有关富平校区一期校内基础设施(设备)项目及实践教学条件建设项目招标情况,听完汇报后,曹强首先对管委会、国资处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其次对国资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承担富平校区建设的项目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对接,随时解决出现的情况,确保9月份按期开学;再次强调,“百年大计,质量为本”,要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最后要求大家针对施工方人员复杂情况,做好自身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蹇旭华和相关人员陪同慰问并检查工作。(通讯员 刘竞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韩小卫检查指导富平校区建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