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4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柳宏亚关注:

6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5201会议室隆重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武楠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以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刘军的“听党课、跟党走,用‘西迁精神’唱响新征程”的党课为导引,通过“西迁精神”激励学院教师赓续立德树人的优良传统,用伟大精神承托伟大的教育事业,托举伟大的梦想。随后,大家表示,通过刘军讲授的党课,对“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坚定了“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理想信念。

计算机学院坚持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制定学习情况反馈机制,对全体党员学习情况进行跟踪督导,指导党员分组学习、集中学习、个人学习,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等多种学习形式同参与,提高学习积分和学习质量,采取定期通报学习情况和积分排名情况,树立标杆,表扬先进,督促后进,确保人人可参与、人人能学习,形成赶学比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学院“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名列第一名。为激发学院党员教师勇于创新、敢于实干的热情,会议对同晓荣等6名在全校“学习强国”学校排名积分前100名以内的教工党员进行了表彰,希望大家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教师党支部同晓荣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

随后,党总支组织委员李雷玮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洁做总结讲话,他谈到,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的党性锤炼,增强了主题党日的仪式感和吸引力,激发广大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在疫情防控、返校生管理等方面始终不放松、不懈怠,彰显师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杨洁强调,广大教工党员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修养为根基,争当先锋模范。不忘初心、坚守行为准则,践行党员标准,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通讯员 柳宏亚)

上一条:校友马红卫等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