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推进疫情期间各项工作

日期:2020-03-23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苟卫锋关注:

3月2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对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学院处科级干部、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李西彩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学期前期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在此基础上,李西彩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她指出,要深入学习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点,扎实推进线上教学活动有序开展,为开学后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有序衔接做好准备;同时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实践教学活动、课程思政、考研工作、教材建设、春季补考、毕业生资格初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等近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所有毕业班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尤其要帮助建档立卡毕业生全部就业;要鼓励学生积极申报双创项目、积极准备“互联网+”大赛,多举措提高教师资格证国考通过率;科研工作要以申硕为导向,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同时要注意督促已获批项目按期高质量结题。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强调,大家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做好近期各项工作,形成“办学有特色、发展有优势、工作有亮点”的新局面。(通讯员 苟卫锋)

上一条:卓宇书记督促指导学校体育馆建设工作 下一条:渭师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和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