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0-03-2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颖妮关注:

3月20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视频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第2次党委会精神和学校近期相关安排部署,并就学院疫情防控、疫情应急处置、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结对帮扶、党建工作等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耿辉主持。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的精神,主动思考、积极筹划、有序推进好在线教学、思政教育以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考研上线学生调剂、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参会人员还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更好地提升学生师范技能和专业能力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活动的组织形式和工作计划。

会议明确,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统筹协调好下设七个工作组的各项工作,督促各工作组履职尽责、相互配合,认真落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细化对师生的思想引领和思政教育工作。会上,对学院前一阶段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就近期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教工支部组织学习卢永根同志和“三秦楷模”等先进事迹讨论活动、学生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讨论活动、党员发展、党费收缴、总支2020年学习计划、党员统一活动日计划等进行讨论和安排。

会议最后,总支委员集体学习了卢永根同志、“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表示将坚决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靠前指挥、细致工作,带领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岗位责任;将立足岗位,不懈奋斗,努力加强教学科研,强化舆论引导,严格监督检查,凝心聚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创造一流业绩。(通讯员 朱颖妮)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总支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党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