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

日期:2020-03-21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张媛关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向卢永根同志、“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工深入学习讨论。

3月1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别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菊梅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斌在学习后讲道:“我们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不畏困苦、勇于担当,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学习卢永根同志心有大我、淡泊名利、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中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时刻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菊梅向学生党员强调:“卢永根同志信念坚定、对国热忱、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响应,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热爱祖国、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做一名刻苦钻研、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的优秀党员。同时我们作为师范生,要努力使自己未来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以过硬的本领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18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方式就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情况开展讨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三秦楷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各种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为打赢这场战役努力。通过学习活动,全院教职工更加深入地学习并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教师们表示:“三秦楷模”在他们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我、敢于担当,为国家和人民做着极不平凡的事。患难方显真情,疫情期间无数英雄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我们阐释他们的爱国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他们是时代楷模的榜样,是新时代师德楷模的典范,是最美奋斗者的身影。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冲锋向前的拼搏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倾情投入、实现价值,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一流业绩;要以坚定的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竭尽全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凝聚强大力量。(通讯员 张媛)

上一条: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党建工作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