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

日期:2020-03-21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 作者:雷岩关注:

3月20日上午9点,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精神和学校贯彻落实《指导意见》有关会议要求,对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党务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会议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城忠主持。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做到“两不误”“双胜利”。各分管责任人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全院“一盘棋”思想,紧盯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放松,全力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网上教学、师范专业认证、大创项目准备工作、“互联网+”大赛准备工作、2020届毕业论文、2020届考研上线学生调剂工作、毕业生就业、课程思政、申硕等方面,细化任务分工,做到责任到人,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突破点,及时解决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院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各党支部要积极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现代化手段,采取线下自学、线上交流等方式加强学习,要科学有效地做好学生党员发展与继续教育考察工作。

学院班子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讯员 雷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在线视频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