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0-02-23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萍关注:

2月22日晚8时,教务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党员分别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发表重要讲话,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具体举措,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整个工作的路径和方向,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表示,一是要在思想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仔细分析研判,履行好教务处工作职责,切实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学生实习实训管理,确保教学管理工作有序衔接、顺利推行;三是要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与全国、全社会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我们的家园。

此次视频学习交流会前,教务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通过微信群、QQ群等线上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0日、1月27日、1月29日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1月25日、2月3日、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2月5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月19日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讯员 张萍)

上一条: 积极探索 合力开启“在线教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周教学剪影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高立雄团队原创抗疫舞蹈影像作品《生命之歌》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