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9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润东关注: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在永丰战役中献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铮铮誓言。

全体党员参观了永丰战役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通过声光电、图片、文字、实物等数百件展品,详细介绍了永丰战役的全过程和重要历史意义。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身上体现出来的英勇善战、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所震撼,更加深了对于党带领人民为争取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的认识。

在张富清老英雄先进事迹宣传展板前,全体党员仔细观看,认真学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史天胜表示,张富清同志是我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典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老英雄学习,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一心为公、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王润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19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陕ICP备0501097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