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踏访红色印记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9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冯雨关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8日上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等30余人赴蒲城县永丰革命烈士陵园与杨虎城旧居开展“踏访红色印记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秀同志组织全体成员从渭华门准时出发,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孙书记提前为大家创造了学习的氛围,使每位党员都能在旅途中切实感受红色精神。

在永丰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永丰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拜祭了在永丰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了解革命先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历史,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来到永丰战役纪念馆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观看实物、历史资料图片等,大家对荔北战役、澄合战役和永丰战役的作战过程和历史意义有了细致的了解,学习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纯粹品格。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杨虎城将军故居,详细了解了杨虎城将军的一生和在西安事变中发挥的重大作用,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杨虎城将军功绩的评价。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普遍感到,没有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的和平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忠于革命事业、勇于献身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去。(通讯员 冯雨)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一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19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陕ICP备0501097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