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一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9-29来源:机关一总支 作者:吴滑关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9月26日,机关一总支在厚德楼38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机关一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一总支书记陈景西主持。

会上,陈景西书记通报了机关一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结合学校部署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作了计划安排。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规定篇目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先进事迹,并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第一驻村书记黄秀文先进事迹视频。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作了交流发言,在交流中检视问题、寻找差距、明确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陈景西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要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育的论断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教育提出的要求,牢牢铭记办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事求是。要立足各部门实际,对照要求,客观分析,查找问题,聚力实干苦干,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落实。党员干部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滑)

上一条: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踏访红色印记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党总支赴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19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陕ICP备0501097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