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赴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7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周双关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开展党风廉政与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QQ图片20190927102329

安吴青训班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和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在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陕西省泾阳县蒋路乡安吴村,创办的一所服务抗战、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基地,是延安泽东青年干部学校和中央团校的前身。1937年至1940年期间,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锻造出一大批信念坚定、作风顽强、团结守纪的优秀青年干部,被誉为“抗日青年的旗帜、革命青年的熔炉、中国青运史上的丰碑”。

IMG_8883

参加学习的党员领导干部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陈设、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集体回顾了我党抗战时期艰苦卓绝的革命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伟业,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勇于奉献、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更为深刻的思考。

IMG_8885

参观学习期间,恰逢我校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也来参观学习,走到当年青训班学员上课的地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令人热血沸腾。

QQ图片20190927102605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汇集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发了同志们忠诚、干净、担当的奉献精神,使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在交流中表示:将铭记先辈奋斗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坚守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通讯员 周双)

上一条:机关一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19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陕ICP备0501097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