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任健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9-27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张贝贝关注: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9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任健出席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同琦,院长陈斌,党总支副书记张菊梅,副院长戴磊参加会议。

会上,张同琦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对以后的工作学习作出计划。随后,在张同琦的领读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并观看了张富清和黄文秀两位同志的优秀事迹视频。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党性修养”积极交流发言。

任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党性修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必须坚持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感染力;三要必须提高领导的才能,增强吸引力;四要必须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号召力。他强调,学习要切实、悟原理,要多思考、多凝练、多理解。要对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找出问题短板,寻良策,结合实际解决问题。找准问题根源,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在整改过程中,切实制定方案,抓举措。 (通讯员 张贝贝)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19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陕ICP备0501097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