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爱刚参加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9-09-27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马耀斌关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安排,9月26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院班子专题研讨会,在学习规定篇目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以“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专题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爱刚出席并围绕中心工作做了专题交流。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孙永秀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规定篇目,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支书记孙永秀同志、院长吴逸群围绕新生入学教育,教风、学风建设,考研摸底、动员,师范生技能提升,教学科研,实践教学,学业预警,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干部培养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向副校长卢爱刚同志作了汇报。

副校长卢爱刚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将育人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奖助学金的评审过程中开展诚信教育;希望通过教师赛讲、师范生技能训练、考研动员指导等形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党政班子同心同德、劲往一处使,扭成一股绳,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进一步;希望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理论武装,主动学,自觉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工作,通过学习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做到“真学”;希望处理好主题教育活动与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关系、处理好自学与集中学习的关系,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做到学习理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通讯员 马耀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赴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19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陕ICP备0501097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