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9-09-27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贾单妮关注:

9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美术楼2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进卫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并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视频;在陈进卫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指定内容;最后,与会领导干部纷纷对本次学习会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陈进卫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作为领导班子,要带头提升师生凝聚力,争取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贾单妮)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爱刚参加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任健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19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陕ICP备0501097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