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6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张贝贝关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文化修养,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好“主题党日”载体作用,9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渭华起义是发生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由我党领导的震撼西北波及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起义。渭华起义纪念馆是陕西省委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到达目的地后,先由陈斌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塔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表达了为党的事业辛勤工作、奋发图强的愿望和决心。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烈士纪念塔、烈士陵园、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透过馆内展品及其简介文字,全体党员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发展历程以及历史渊源,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对渭华起义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所产生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最后,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这激励着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历史,传承“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渭华起义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忠诚、担当、团结、奉献精神,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正能量,彰显党员的先进性。(通讯员 张贝贝)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张富清、黄文秀视频——向老英雄致敬,向时代楷模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19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陕ICP备0501097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