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

日期:2018-05-18来源: 作者:关注:

“新学术国际教育专题整合服务平台”是为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管理 人士量身定制的专业外文资源平台,全面覆盖SSCI教育专业期刊。包含全球重点教育机构、教育组织出版的行业最新内容。期刊总量达400种,作者涵盖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该平台全面覆盖教育学各学科领域,涉及领域包含高等教育、教育技术、专业教育、比较教育、思想教育、特殊教育、教育经济、基础教育等。渗透到教学方法、教学策略、教学技术、教学理念等各教学环节,为教育工作者和教育管理人士提供科研、教学领域的最新国外教育资讯。


下一条:新东方俄语数据库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