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4-16来源:人事处 作者:关注:

为了做好我校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聘任工作,充分调动工勤技能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经学校研究,现将2019年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聘任工作通知如下:

一、聘任范围及指标

在国家规定的工人技师工种范围内,已取得省人社厅颁发的《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技师证书》的在编在岗人员;本次聘任技师名额为3人。

二、报名条件及资格

(一)遵纪守法,团结协作,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业务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身心健康;

(四)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五)工作年限满30年(1989年7月1日前参加工作)以上并取得技师资格证书满5年;

(六)在本工作岗位上工作连续满5年,并取得优异成绩;

(七)文化程度为技工学校或高中以上毕业。对具有较高技艺,年龄较大人员,文化程度可适当放宽到初中毕业;

(八)原则上年长者优先。

三、聘任程序

(一)根据聘任条件,申请人提出申请,填写《渭南师范学院工勤技能人员聘任申报表》(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内,下载使用),提交省人社厅颁发的《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技师证书》、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年度考核优秀证书及其它奖励证书、工作业绩总结等材料。所在单位根据本通知的聘任条件进行初审,将符合条件者相关材料报人事处人劳科。

(二)人事处对申报人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报学校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学校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评审委员会审议。评委采取审阅申报材料,对参聘人的政治思想、职业态度、工作业绩、学历程度、身体状况、工龄、年龄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审议。经评审委员会评议通过后统一发文正式聘任。

四、聘任与管理

(一)技师一经聘任,所在单位要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规定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聘后享受工人技师工资待遇,工资从聘任的下月起执行。聘期一般为三年。距退休不足三年者,聘到退休为止,退休时执行技师退休工资待遇。

(二)技师考核结合本人聘期内实际完成本职工作(德、能、勤、绩)的情况予以考核。各单位要不断完善岗位职责、任期目标,加强考核。

(三)技师年度考核为基本合格及以下或在工作中发生事故、受各类处分者,不再予以聘任。

五、时间安排

(一)2019年4月15日-4月17日,申报人填写《渭南师范学院工勤技能人员聘任申报表》,提供相关材料,所在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2019年4月18日,上报材料至人事处人劳科。

(三)2019年4月19日,学校组织召开会议进行评议,完成聘任。

(四)2019年4月19日,结果公示。

技师岗位的聘任工作,是关系到工勤技能人员的切身利益和技术水平的充分发挥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负责、认真推荐,共同做好本次工勤岗位技师聘任的组织实施工作。

本通知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聘任工作领导小组(代)

2019年4月15日

上一条:“书香四月·全民阅读”图书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关于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荐作品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