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放休闲阅览室公告

日期:2018-09-20来源:图书馆 作者:关注:

为满足广大师生的阅览需求,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充分发挥学生第二学习场所的功能,图书馆决定从即日起开放五楼休闲阅览室,特公告如下:

一、休闲阅览室是面向全院读者开放的自习阅览场所。

二、读者进入休闲阅览室必须衣着整齐、举止文明。遵守公共道德,不大声喧哗,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各类废弃物,手机须放在静音状态,不大声接打听手机等。严禁吸烟,严禁带食品入内。

三、读者需爱护室内设施,不得随意搬动、刻画沙发及茶几,不得坐在沙发扶手、靠背及茶几上,如有损坏要视情节予以赔偿。不得在室内乱插电器。

四、读者进入休闲阅览室应遵守秩序,离开时应带走自己的东西,否则,丢失东西自行负责。

五、休闲阅览室坚持每天清理制度。

六、自觉服从管理。违规且不听劝阻者,将视其情节予以处罚。

七、诚实守信,做文明读者。

图书馆

2018年9月19日

上一条:校园网断网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