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租公告(二餐档口)

日期:2018-07-30来源:科技发展集团 作者:关注: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经学校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朝阳校区学生第二餐厅一、二楼采用档口经营模式,面向社会公开招租。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项目:

朝阳校区学生第二餐厅一层10个档口,二层17个档口、北区10个售饭柜台。

二、期限范围:

1.经营期限:2018年9月1日-2019年暑期学生放假日止。

2.经营范围:

(1)以师生基本伙食为主的质优价廉的饭菜。

(2)严格按校方核定的品种价格出售,做到明码标价。

三、报名条件:

1、具有高校食堂(档口)餐饮管理经营经验的餐饮管理公司(独立法人)或受法人委托的自然人;承租人必须自主经营,不得转包经营。

2、餐饮管理公司需提供相关资质(营业执照、餐饮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自然人的个人基本信息(法人委托书、法人公司营业执照、餐饮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从事餐饮服务工作经历及现经营情况(合同或证明材料原件)。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其它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31日至2018年8月3日

上午:9:30-11:30 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渭南师范学院学生第二餐厅二楼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913-2133341。

3.报名方式:承租人携带满足报名条件的证明材料到报名地点报名(报名费200元);所有参与招租的餐饮公司或受餐饮公司委托的自然人最多允许参与2个档口的招租报名,最终最多且只允许1个档口的承租经营。

4.招租时间和地点:电话通知。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学生餐厅米、面、油供应企业资格遴选项目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