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教材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9来源:教务处 作者:关注:

为了保证教材采购健康、准确、及时,根据《渭南师范学院大宗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学校对2018-2019学年教材供应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渭南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教材。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图书经营权的出版物发行单位并具有高校教材经营经验的公司(书店),注册资金在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有两年以上本科教材经营经历。

2.能免费送书到库,并承担教材发放任务。

3.各教材供应商报名时,请提供单位介绍信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复印件(加盖单位红章)。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9日至6月4日

报名地点:渭南师范学院教务处教材管理科(4116室)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913—2133999

渭南师范学院教材招标领导小组

2018年5月29日

上一条:篮球场维修设计单位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技师岗位补聘候选人遴选工作的安排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