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西兰公立名校升硕直通车项目开始报名!

日期:2018-03-26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关注:

素有白云之乡美誉的新西兰,以其优秀的教育质量、安定的社会治安、 美丽的学习环境、每年吸引着大批留学生前往学习。新西兰的教育体制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新西兰共八所公立大学,均为世界五百强名校,同时,新西兰也是最具英伦气质的花园城市,被称为世界最后一片净土,上帝的后花园,也是大西洋沿岸最美的国家。

2.png

项目介绍

为拓宽我校学生赴新西兰留学通道,让更多的学生受惠于世界一流的新西兰高等教育资源,渭南师范学院、新西兰商学院及新西兰林肯大学联合推出新西兰本升硕直通车项目。

该项目以获得新西兰林肯大学(或梅西大学或坎特伯雷大学)的硕士学位为目标,学生在渭南师范学院完成3年相关课程学习后,第四年直接赴新西兰商学院进修相关升硕课程,获得渭南师范学院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和新西兰商学院相关文凭或证书,然后直接进入林肯大学(或梅西大学或坎特伯雷大学)完成一年或18个月硕士专业课程学习,获得硕士学位证书。进而还可以申请新西兰各大学的博士课程,同时,该项目结束后,可获得一年开放式工作签证(全职就业后再延长2年),达到条件可办理移民。

培养模式

1、3+1+1模式

概 述:学生在国内完成前三年课程后,大四赴新西兰商学院攻读GDLevel7级本科文凭课程,获得渭南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和新西兰商学院七级商学本科文凭,然后直接进入林肯(或梅西坎特伯雷)大学完成1-1.5年硕士专业课程,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对应学生:国内平均分70以下

语言要求:英语四级或通过入学测试

学习周期:NZCEL4级或IESOL(16周)+GDlevel7(1年)+硕士(一年)

学 费:GDlevel7学费1.9万新币左右;林肯、梅西和坎特伯雷大学硕士学费3-4万新币

奖 学 金:1、16周NZCEL4或IESOL课程全额奖学金

2、GDlevel7平均分75以上可以获得林肯大学一万新币奖学金

2、3+0.8+1模式

概 述:学生在国内完成前三年课程后,大四直接赴新西兰商学院攻读NZCEL4和NZCEL5级国家英语证书课程,获得渭南师范学院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和新西兰国家英语NZCEL4和NZCEL5级证书,然后直接进入林肯(或梅西坎特伯雷)大学完成1-1.5年硕士专业课程,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对应学生:国内平均分75以上

语言要求:英语四级(425以上)

学习周期:NZCEL4四级(16周)+NZCEL5级(16周)+硕士(一年)

学 费:NZCEL4级5600新币;NZCEL5级6600新币;林肯、梅西和坎特伯雷大学硕士学费3-4万新币

奖 学 金:根据硕士根据所选学校,有机会申请相应数额奖学金(最高一万新币)

3、3.5+0.5+1模式

概 述:学生在国内完成3.5年所有专业课程后,大四下学期直接赴新西兰商学院攻读NZCEL5级国家英语证书课程,获得渭南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和新西兰国家英语NZCEL5级证书,然后直接进入林肯(或梅西坎特伯雷)大学完成1-1.5年硕士专业课程,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学生要求:国内平均分75以上

语言要求: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雅思学术类总分6分

学习周期:NZCEL5级(16周)+硕士(一年)

学 费:NZCEL5级6600新币;林肯、梅西和坎特伯雷大学硕士学费3-4万新币

奖 学 金:林肯大学一万新币奖学金,坎特伯雷大学五千新币奖学金

2

为什么要参加新西兰名校升硕项目?

1、免雅思:项目学生有英语四级(六级优先)或通过项目英语测试即可入学,学生语言能力主要通过NZCB的免费强化训练而达过关水平。降低了出国留学的语言门槛,消除了因过高的语言要求而失去留学机会的困难;

2、入学保障:在国内申请项目时即可获得林肯大学或梅西大学的硕士预录取通知书,项目在新西兰使领馆教育处备案,出境签证率高,保证了项目实施的合法性和留学渠道的正规性。

3、无需过渡:经我校选拔的学生直接进入新西兰商学院学习,完成相关课程后,直通硕士,无需通过第三方院校过渡(如语言学校等);

4、奖学金:林肯大学给予我校优秀学生$10000纽币(约5万人民币)高额奖学金。

5、就业移民:学生在新西兰就读七级和硕士期间每周可合法工作20小时,新西兰最低工资是NZ$15.25/每小时(约人民币75元每小时),假期可以全职工作;七级和硕士毕业后均可获得1~3年工作准证全职工作(新西兰就业最低年收入15万人民币),并可获就业移民分,达到移民条件可办理移民,还可以继续深造博士课程。

3

院校介绍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世界500强大学之一,始建于1878年,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学校以农业、园艺和商科课程为主,大学在自然资源研究方面,国际领先,同时还有跟产业密切相关的商科课程及学位。被誉为新西兰最国际化的大学,拥有最高的国际留学生比例。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世界500强大学之一,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最早时期获得EQUIS(欧洲商学教育质量监控协会)和AACSB(美国商学精英协会)认证的学府(全球仅5%的顶尖商学院获此认证),有新西兰第一商学院之称,学院会计与金融学、教育与培训均位列世界百强。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世界500强大学之一,简称UC,于1873年由牛津大学的学者创建,是一所在教学和研究领域享有国际声誉的著名学府,也是新西兰第二古老的大学。大学位于花园都市基督城,每年都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竞相申请该校。设有文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林学院、法学院、音乐学院与美术学院、科学院7各学院,包括37个系,向学生提供上千个专业的课程。

新西兰商学院(New Zealand College of Business,简称NZCB):是林肯大学里的独立院校,和坎特伯雷大学,林肯大学,梅西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世界500强名校有长期官方合作关系。学生分别来自亚洲、大洋洲共60多个地区。学院提供从5级大专至7级本科课程、国际英语强化课程。同时,新西兰商学院是IESOL在新西兰唯一官方考试中心,NZCB的课程为学生今后在工作,移民和进一步深造铺平道路。

4

相关合作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会计、经济、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商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供应链管理、项目管理、生产管理、企业与创业、不动产和物流、园艺管理、农业企业(开发拓展)、农业管理、房地产学硕士、国际乡村发展、传媒、计算机信息技术等多个专业方向。

申请条件

1.本科三年级学生或毕业生;

2.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3.学习、工作态度端正,具备独立生活能力;

4.英语四级(六级优先录取)或通过新西兰商学院英文测试。

备注:该项目目前接受意向报名近期会对意向报名的学生召开项目说明会,欢迎有兴趣的学生致电或到校国际处咨询报名!

联系方式

渭南师范学院国际处

地址:厚德楼4层

电话:2133927 2137662

新西兰商学院西安联络处

Q Q:3127718965

微信:1443563712

公众号:seaiecn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技术服务竞争性谈判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