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磋商公告

日期:2018-01-23来源:国资处 作者:关注:

渭南师范学院参照《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招标代理服务机构,为我校货物、服务、维修工程类招标实施代理服务。诚邀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前来参与比选,有关事项如下:

一、文件编号:WNSYGZC2018-001

二、采购项目:渭南师范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三、项目内容:本次磋商为我校选择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我招标代理服务,共分为2个标段;第1标段(货物和服务类),第2标段(维修工程类)。

四、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法人营业执照)(原件);

2.陕西省财政厅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第2标段还须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及以上资格;

3.授权代表(项目负责人)参加比选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2017年度有效财务报表(包括“三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收益/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原件);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不少于5人的项目组,且具备政府采购培训证书及单位交纳养老保险证明;

6.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专属规范的评标室;

7.具有依法缴纳税收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度近3个月的缴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证明材料;

8.参与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及“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记录(打印件加盖公章);

9.具有陕西省省级高校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业绩(须提供项目的委托协议原件及对应加盖公章的中标公告截图)。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月24日至28日(节假日不休息)

每日9:00-11:30;14:00-17:30

2.地点:渭南师范学院国资处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0913-2133059/18329315300

3.提名时须提供单位介绍信及加盖公章的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现场考察:报名结束后,采购人将组织现场考察,具体的考察时间以通知为准。

七、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当天现场递交。

八、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电话通知,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电话通知,届时比选人须委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大会。

3.开标地点:渭南师范学院3501会议室(地址:渭南师范学院朝阳校区厚德楼5层)。如地址变更,将在开标开始前3天通知各投标单位。

                                                                                                         2018年1月23日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朝阳校区电梯维保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渭南师范学院电梯五方对讲系统安装招标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