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朝阳校区供暖补水通知

日期:2017-11-01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关注:

各单位及小区住户:

2017年冬季供暖工作即将开始,后勤服务中心定于2017年11月2日开始对学校供暖管网补水,补水完成后,将采取冷循环加压试运行。试水期间,请各相关单位注意以下事项:

1.请各单位及广大同学提前自行检查所在房间暖气片的跑风是否完好,暖气片、管道有无敞口情况,如有异常情况请提前到各楼值班室登记联系维修。

2.在试水期间各单位要在宿舍、办公室、实验室、计算机房、库房(书库)及教室中留人,如发现暖气漏水等问题请及时联系维修。

3.如有管道或暖气漏水,维修人员会随时组织抢修,维修完成后将继续注水,确保达到供暖运行正常压力。

报修电话:教学楼、办公楼 2133029

学生公寓楼 2133092

河洲花园小区 2133991

后勤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日

上一条: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系统加固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学生餐厅留样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