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及离退休老干部喜获多项殊荣

日期:2020-05-22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杨兰关注:

5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凌朝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兰参加了省教育厅在委厅机关办公楼大数据中心主会场举办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离退处处长董侠主持。

省教育厅罗侃淳巡视员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公布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征文的评选结果并颁奖。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健身艺术团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老科协协会会长罗维亮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书画协会会长冯允中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离休干部张觉民荣获全省教育系统“难忘的新中国记忆”主题征文三等奖。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传达了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通讯员 杨兰)

 

上一条:学校召开富平校区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渭南市人大主任马赟深入我校“两联一包”的龙门村督导调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