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卓宇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富平校区校园文化及校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0-05-19来源:宣传部 作者:石明关注:

5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卓宇在副校长韩小卫的陪同下,踏雨深入我校富平校区,靠前指挥,调度推进该校区建设的各项工作。

卓宇一行用了近3个小时逐个考察了该校区的校门、教学楼、实训楼、宿舍楼、学术活动中心、风雨操场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并逐一询问了每项工程的施工进度和施工难点。卓宇还在现场与施工单位建设者们亲切交流,并着重强调了工程安全、质量、环保和进度等方面的问题。

现场考察后,卓宇一行在富平校区管委会会议室结合该校区总体规划平面图和景观绿化初步设计方案图,就该校区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卓宇对校园文化建设整体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从校园文化内涵等方面提出了深刻要求,他指出,要全面设计和精心规划校园文化建设,优化校园整体布局和校园绿化美化,做到只留经典不留遗憾。既要有长远安排,也要有近期计划,对一些容易完成或是能同时进行的项目,及时动手,尽快完成。对于富平校区广场、体育场、道路、楼宇的命名,要充分听取民智,广开言路,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积极性发挥好、引导好。就富平校区整体建设工作,卓宇强调,要沉下来深入进去,发现问题及时沟通,集体讨论及时研究,抓紧定不拖拉。要经常开碰头会,及时更新、全面掌握方案的调整和项目的进度,确保主体工程按时竣工,后续工程有序开展。要深刻认识富平校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富平校区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安全、环保、质量等保障的基础上,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韩小卫表示,卓宇在考察现场提供了诸多富有指导性的想法和思路,下一步要尽快落实到位。

宣传部、富平校区管委会、基建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工程建设方、监理方等相关负责人现场陪同。(通讯员 石明)

上一条:副校长王菊霞深入二级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与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常青林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