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十四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来我校督查场馆建设工作

日期:2020-03-28来源:基建处 作者:辛暕关注:

3月2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组二级巡视员冯立乾一行6人来我校督查十四运场馆建设工作。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明、我校副校长韩小卫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我校十四运场馆施工现场,查看了解场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我校十四运场馆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对我校扎实推进场馆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冯立乾指出,十四运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省十四运筹委会安排部署,坚决落实3月13日省十四运场馆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倒排工期,抓住进度,抢抓工期的同时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监督检查,执纪问责,主动接受监督,要将十四运场馆建设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确保十四运场馆整体工程的有序推进。(通讯员 辛暕)

上一条:学校召开富平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耀刚检查指导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及在线教学等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