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建渭南市委会直属渭南师范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日期:2020-03-26来源:统战部 作者:白秀英 宋威关注:

3月25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渭南市委直属渭南师范学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民建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小秋出席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利民应邀出席。会议由民建渭南市委副主委王智兵主持。

会上,民建渭南市委秘书长张玲宣读了《关于召开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直属渭南师范学院支部成立大会的决定》,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直属师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并成功召开直属师院支部一届一次全委会,白秀英当选为民建师院支部主委,石小庆当选为民建师院支部副主委。

新当选的民建直属师院支部主委白秀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在民建渭南市委和渭南师范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团结并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同心同行,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参与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渭南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杨利民对民建直属师院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民建直属师院支部的成立,是我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我校统一战线发展史上的重要事件,开启了学校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新征程,高校民主氛围浓厚、党派集中,各党派的繁荣发展是学校统战工作繁荣发展的体现。他希望新成立的师院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凝聚力量、凝聚智慧,拓宽思路、整合资源,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建诤言、谋良策,充分发挥好民建在服务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最后,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对师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新成立的民建师院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基础;二要充分发挥师范学院人才和智力的高地作用,凝聚会员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三要注重自身建设,班子成员之间加强团结、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打造一支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民主、业务上过硬的战斗团队,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助力。

民建渭南市委直属各支部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白秀英 宋威)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耀刚检查指导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及在线教学等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党员史红梅原创居家抗疫健身操被“排舞中国”收录推广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