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春送祝福 冬日送温暖--学校党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日期:2020-01-12来源:组织部 离退处 作者:武江波 李维喆关注: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通知精神以及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和厚爱。1月11日至12日,学校党政领导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师原所在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在老教授史均翰家中,校党委书记卓宇为他送去节日的慰问。与老教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卓宇对随同工作人员强调,新年之际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这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做好。离退休工作部门要多与离退休人员交流思想,了解离退休人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关心,多办实事、好事,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老党员何根年家中,校长赵曼为他送去节日的慰问,仔细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他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赵曼对随同工作人员指出,要通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要让离退休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而且要进一步凝聚起全校上下共同团结奋斗,推动学校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他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凝聚正能量,共建幸福和谐校园氛围。

4429A29231B244C8006D4003A401AD43

据悉,此次走访共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6人。离退休党总支负责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31人。(通讯员 武江波 李维喆)

上一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一行赴龙门村慰问贫困群众 下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