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陕西省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1-09来源:团委 作者:王若萌 肖可佳关注:

近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陕西省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奖1项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由我校团委牵头,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广泛参与,经过选拔,共递交22套作品参加省赛。其中由杨明彦指导的美术学院贺子祺的《五彩饸络》获得一等奖,由葛海飞指导的美术学院李彦哲的《杂粮面条 杂粮锅巴》获得二等奖,由葛海飞指导的美术学院刘天宇的《山田米的包装》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主要针对贫困县区助农产品品牌建设能力较弱的现状和提升助农产品附加值的现实需求而进行,大赛累计收到了全省高校和爱心企业的411件作品。我校积极筹备、参加此项赛事,广大团员青年参与脱贫攻坚专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 王若萌 肖可佳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老腔剧社赴湖北卫视中国农民春晚节目拍摄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运场馆相关工程专题协调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