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学报》首次荣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称号

日期:2019-11-27来源:报刊社 作者:王萍关注:

11月26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

会议对2019年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优活动中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渭南师范学院学报》首次荣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称号,副主编詹歆睿荣获“优秀主编”称号,编辑贺晴、马小侠荣获“优秀编辑”称号,编辑马俊所著《移动阅读场景下传统出版内容生产媒体与移动社交平台》荣获“优秀编辑学论著”称号。

据了解,此次有来自全国千余家高校社科学报参加评选,旨在展示近五年来高校社科学术期刊所取得的成绩。这次获奖,是《渭南师范学院学报》继2019年“陕西省高校社科学报精品期刊”、“全国教育院校精品期刊”后取得的又一殊荣,标志着《渭南师范学院学报》在精品办刊道路上迈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王萍)

上一条: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传染病防控暨冬防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