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思政课堂听课指导

日期:2019-11-05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晶关注:

11月5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成员惠文岗、杨振民、刘晓燕一行深入我校思政课堂听课,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党委副书记任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赵峰一同听课。

巡回指导组一行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贺晴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课堂上,贺晴从价值及其特性、价值的评价及其特点、价值评价的功能与树立正确价值观的意义、真理和价值在实践中的辩证统一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真理与价值的辩证统一”,整节课深入浅出、生动有趣、逻辑严密。

巡回组和学校领导课后与贺晴亲切交流,对他认真的教学态度、丰富的教学内容表示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深化思政课堂教学改革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悉,近年来我校一直对思政课堂严抓不懈,通过“思政课大练兵”等活动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多次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多次深入思政课堂调研指导,确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高标准严要求讲出具有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课后,郑梦熊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刘志丹、习仲勋关中东部革命活动纪念馆和渭南师范学院展览馆。(通讯员 张晶)

上一条: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 下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学报》获得“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精品期刊”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