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卢爱刚深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和指导科研工作

日期:2019-10-08来源: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张修兴关注:

10月8日,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副校长卢爱刚深入物电学院调研和指导科研工作。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玲、院长耿森林、党总支副书记袁卫、副院长张修兴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卢爱刚详细询问了物电学院2019年科研项目立项、平台建设等情况。与会学院领导围绕物电学院科研工作现状、科研工作所存在问题及如何提升科研工作整体水平等发言。

卢爱刚强调,科研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方针,聚焦主题、深入剖析,认真梳理和总结学院科研工作所存在的难点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整合学院资源,促进物电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发展、提高学院的学术影响力。(通讯员 张修兴)

上一条:我校5支教师团队入围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3D/VR/AR 主题赛项总决赛 下一条: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