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卢爱刚安排检查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9-09-30来源:保卫处 作者:穆峰关注:

9月30日上午,按照副校长卢爱刚的安排,学校召开了校园及周边治安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王争辉解读了《渭南师范学院校园及周边治安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划分了工作任务,强调各牵头协作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实行每日报告制度,完成各自工作任务,并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会后,卢爱刚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依次检查了朝阳校区实验楼物理、化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库房、逸夫实验大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建筑工地、餐饮中心、公寓楼,西岳校区、汉马校区的安全,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二级学院、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校园安全,让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通讯员 穆峰)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