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卓宇走访慰问人文学院教师代表

日期:2019-09-11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潘涛关注:

9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卓宇走访慰问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张瑞芳博士。人事处、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卓宇对张瑞芳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她扎实工作、潜心教学。希望她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学业专长,为人文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指出,学校的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特别需要青年教师积极努力,在学校科研平台建设、专业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自身的优势,真正把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进步密切联系在一起。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引进和成长,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工作待遇,为广大教职工创造更加舒适和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广大教师把终身学习、不断提升作为自己的进步方向,不仅要在思想政治、学业专长等方面保持先进性,更要与时俱进,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教育教学设备,发挥学科优势,打造品牌课程,深化专业建设,为学校今后的升大、申硕等工作的推进夯实基础。

张瑞芳对卓宇书记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她就学校近年来一系列关心、重视一线教师的举措,尤其是对学校在教师节期间表彰拥有三十年教龄的教师这一做法表示赞同。她表示,今后将在身边的楷模与先进的感召下,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中,卓宇还对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勉励大家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抓住一流专业建设的契机,把人文学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他还转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人文学院广大教师的节日问候。他希望广大教师天天快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继续助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把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做大做强。(通讯员 潘涛)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校长赵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