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电视台在第九届中国高校电视奖中荣获15个奖项

日期:2019-07-21来源:宣传部 作者:于占豪关注: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2019年全体会员大会在石河子大学举行。会上举行了“2019年中国高校电视推优活动”颁奖典礼,公布了2019年第九届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结果。我校电视台师生创作的作品获4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

IMG_6422.JPG

我校电视台报送的作品《阳光下的渭师青年》获得“短视频类”二等奖;《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校园结对帮扶农产品直销店落户渭南师范学院》获得“新闻类”二等奖;《心灵的仰望》获得“微电影类”二等奖;《考研路上》获得“纪录片类”二等奖。《你好,渭南师范学院》、《毕业组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我的未来不是梦》等作品获得“形象类”、“专题类”、“综艺类”多个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高校电视奖已经评选九届,本届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00所高校报送的989部影视作品(淘汰251部),我校电视台为第三次参赛,获奖数量较去年增加了4项。

QQ截图20190720172244.jpg

渭南师范学院电视台其前身为晨曦电视台,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管理和运营。是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也是“中国百强最受欢迎校园媒体”,更是学校一流电视新闻媒体,同时也是渭南电视台驻渭南师范学院记者站的主力军。

电视台先后打造了《新闻连连看》、《大话青春》、《出彩渭师人》、《印象渭师》、《神采飞扬》、《渭师新闻》等多档精品节目,从校园资讯盘点到热点追踪报道,从大学生青春榜样到校园独特风光,汇聚校园百态,凝练校园生活。同时,电视台承担着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的重要使命,是学校精神和学校文化的传播者,也是学校立德树人和宣传思想工作建设的重要阵地。(通讯员 于占豪)

上一条:第八届陕西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任健一行走访慰问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师生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