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卓宇组织召开富平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6-10来源:富平校区管委会 作者:田康顺关注:

6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富平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卓宇在厚德楼四层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富平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校长、富平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曼,副校长、富平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龙、卢爱刚,富平校区管委会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龙及富平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松,副主任蹇旭华、任治斌和富平校区建设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魏松宣读了《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暨大学科技园教育与文化创意园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文件。管委会各成员单位就富平校区建设的相关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卓宇对管委会、基建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富平校区建设既是一项校园建设的工作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富平校区建设,切实推进各项工作。针对后期的招标建设工作,卓宇要求,要积极履职,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握在手中,主动对接,密切配合。管委会、基建处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发改委、富平县政府的沟通联系,加快进度,力争在45天内完成富平校区工程建设招标任务。计财处、国资处、发展规划处、大数据信息中心、科技发展集团、保卫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校区建设的相关配套工作,为工作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赵曼强调,要根据富平校区建设工作实际,积极做好招标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省发改委和富平县政府的联系沟通,认真做好各项协调工作。要严格按照规矩办事,确保富平校区建设工作顺利。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分工,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富平校区建设工作。

会上,李海龙还就近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安排,要求管委会根据富平校区建设招标工作实际尽快制定《关于富平校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细化分解到各相关部门。(通讯员 田康顺)

上一条:人文学院创新课程思政教学育人成效显著 下一条:我校召开三届六次教代会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