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三届渭南青年华山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19-05-07来源:团委 作者:肖飞关注:

5月6日下午,共青团渭南市委与我校团委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三届渭南青年华山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健、共青团渭南市委书记赵超,渭南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姚明亮出席论坛,我校青马班学员、公寓团总支、全市各界团员、青年代表30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李永辉主持。

论坛上,我校党委副书记任健进行了致辞;团市委书记赵超为论坛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市政府副市长高洁作了讲话;我校屈琦教授应邀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为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宏程副教授以《时代新人视域下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为题、渭南市少工委副主任祁吉寿以《青年与奋斗》为题,分别作了主旨发言。

任健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次论坛是汇聚青年共识,凝聚青年力量,促进青年发展,为青年、为学子持续、全面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论坛为青年、为学子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创造了很好的机会;为青年、为学子建功新时代送上富有价值、富有营养的大餐。他希望,青年学子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怀揣民族复兴梦想,担当祖国发展大任,以钢铁般的坚强,屹立不倒的脊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通讯员 肖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助力脱贫攻坚,情系白水乡亲——我校师生赴白水扶贫演出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