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赵曼陪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等赴白水县调研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日期:2019-04-12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马耀斌 刘史力关注:

4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统战部部长孙全学、省教育脱贫办综合协调办公室副主任张振民,在校长赵曼、校长助理韩小卫、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勤恳陪同下深入白水县调研校地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在白水县委召开座谈会,白水县县委副书记卢林、副县长胡小英及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白水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刘金房从开展师资培训、选派支教生实习、捐赠教学设备、设立师生奖励金、开展志愿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渭南师范学院白水县基础教育能力提升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的建设与工作运行情况。他表示,该基地运行以来,校地双方依托基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工作,有效提升了白水县基础教育水平。2018年白水县中考成绩已跃居渭南市第3名,跨入了全市教育第一方阵,创历史新高,各科人均成绩进入全市前5名,高分段人数显著增多,成效显著。白水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晓文汇报了“中华仓颉文创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本年度校地双方依托基地合作开展的《汉字之美》情景剧创作、白水县槐花节文艺演出节目编排和舞蹈剧《仓颉造字》编排等文创项目的阶段性工作进展。

赵曼对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对学校在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中的指导与工作肯定表示感谢,对白水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2019年校地双方按照工作计划相互配合,扎实推进,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胡小英表示,学校在结对帮扶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帮扶措施得当,做到了尽其所能、重点突出、项目具体。卢林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结对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学校对白水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白水县委、县政府将积极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共同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再上台阶。

李智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目的是为了解示范基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渭南师范学院和白水县从校地双方“资源优势”和“实际需求”出发建设示范基地,真正做到了有的放矢、精准实施,希望校地双方用好示范基地平台,将各项计划切实转变为实践,将实践转变为实效,最终实现校地双赢,助力白水县脱贫摘帽。

会后,李智军一行前往白水县史官镇实地查看了中华仓颉文创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情况。(通讯员 马耀斌 刘史力)

上一条:我校与渭南监狱举行共建合作签约暨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高教研究室组织学科教学论教师深入中学课堂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