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发改委组织专家对我校“富平校区”建设项目进行勘察评审

日期:2019-03-12来源:富平校区管委会 作者:刘竞红关注:

3月11日上午,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组织专家对我校“富平校区”建设项目进行现场勘察评审。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强伟、张小飞,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权炜,学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副校长李海龙,富平县县长张海乾、副县长冯西英等参加了评审。

评审中,在听取我校对“富平校区”建设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后,专家组成员对我校“富平校区”建设项目以及校区给排水、供暖、电力供应、天然气、网络等外围设施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察看,富平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所涉及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介绍。

评审专家组成员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校“富平校区”建设提出指导了指导性建议意见。卓宇书记、赵曼校长要求基建处在近期内抓紧对专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整改,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工作。(通讯员 刘竞红)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渭南市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一行在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