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朝阳校区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19-03-04来源:保卫处 作者:张战虎关注:

为了认真落实教育部2月28日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排除安全隐患,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3月1日,党委书记卓宇、副校长卢爱刚深入朝阳校区,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党政办公室、稳定安全办公室、教务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科技发展集团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数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东盟博仁财经学院等二级学院实验室和信息办暨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机房、数据库等处,实地检查了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安全制度建设、师生安全教育情况、实验场所设施条件与相关标识、实验器材用品管理、实验操作规程、特种设施、危险化学用品、实验室设施设备建设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相关单位及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明确,制度健全,操作规范,但个别实验室还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逐条记录,并要求限期改进到位。

卓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发展氛围,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战虎)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校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