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19-02-26来源:教务处 作者:史诺关注:

2月25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四层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王菊霞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负责人,教学督导团团长,各二级学院院长、西岳校区教学管理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宏恩主持。

会上,孙宏恩汇报了2019年学校教学工作思路与要点。教务处副处长张萍通报了当天上午教学检查情况,并对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等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处长林关成安排了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春季学期补考、2018级学生转专业等工作,并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网上登录情况。实验与设备处处长杨利民安排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王炳社汇报了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思路。

王菊霞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领导要重视加强业务政策学习,随时关注和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高等教育、教师教育等方面的重要文件,学习学校的重要文件,熟悉政策,领会精神,指导做好各项工作;要撸袖实干,依规办学,认真落实执行各级文件规定,规范教学管理、教学行为,在规范的基础上开拓创新;要努力做到管理精细化,紧紧围绕提升教学质量核心目标,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对各项工作统筹规划,明确思路、目标、措施,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务求效率效果。(通讯员 史诺)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任健检查指导体育学院、数理学院稳定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