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任健检查稳定安全工作会议落实情况

日期:2019-02-25来源:稳定安全办公室 作者:宋威关注:

2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任健在稳定安全办公室主任李铁丁及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图书馆、学生第二餐厅等,检查新学期第一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任健都细致查看稳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措施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稳定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通过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单位都能积极贯彻落实学校2月24日稳定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主动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师生思想、身心状况摸排等,并能及时将有关情况报相关主管部门,但也发现会议落实情况存在不平衡现象,仍有极个别二级学院和单位未按照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检查组当场指出存在问题,并要求迅速行动,确保会议精神落小、落细、落实。

任健讲到,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新学期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对近期校园稳定安全管理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具体举措,希望各单位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贯彻落实,确保维护校园和谐有序。同时,任健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履职,明确责任,把好关口,坚决杜绝稳定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宋威)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