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日期:2019-02-25来源:组织部 作者:董康军 华若云关注:

为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专题教育深入开展,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党委书记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围绕研讨交流会主题,会上对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章节、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进行了再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权雅宁,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爱刚,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韩小卫,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凌朝栋,宣传部部长李明敏、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秀等6位同志参会人员紧扣学习内容,并围绕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的感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卓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6位同志的交流发言,思考深刻,认识到位,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本次研讨交流达到了增强政治意识、筑牢纪律防线、深刻警示教育的目的,极大激发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大家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交流会为新的起点,突出重点任务,将我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此,他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出3点要求:一要做到立党为公,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每位党员领导干部、每个党组织的“生命线”。要讲政治、守规矩,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我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使广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利益与社会利益、与人民利益、与党和国家利益的关系,牢固树立以师生群众为中心的价值导向,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利益观、荣辱观、权力观、地位观、政绩观。三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改进作风。不断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自觉戒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净做人、清白为官、立足岗位、干在实处,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担负好组织赋予的职责;要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创造学校新学期工作新局面奠定良好的作风基础。

最后他强调,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作好示范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密切联系当前学校作风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体育馆和富平校区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把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地落实到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及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中去,确保我校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 董康军 华若云)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