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节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副校长李海龙慰问节日值班工作人员

日期:2019-02-04来源:党政办 作者:苗蓉关注:

2月4日,副校长李海龙带领党政办、科技发展集团公司、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到朝阳、西岳、汉马等校区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学校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李海龙一行先后到小区物业办、锅炉房、附属医院、总值班室、学生公寓、配电室、环卫、车队、门卫等地点,每到一处,李海龙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值班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对他们假期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详细了解寒假供暖、水电保障、安全保卫、医疗服务等情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履职、继续值守,为学校的正常有序安全运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节日慰问给值守的同志带来了温暖,大家纷纷感谢学校的关怀,一致表示,要牢记岗位职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让师生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苗蓉)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任健副书记深入三个校区检查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