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开展白水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

日期:2019-01-27来源:科技发展集团公司 作者:安幼薇关注:

127日,渭南师范学院在家属区小广场开展双百工程白水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消费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任健、副校长卢爱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展销活动。

本次白水县农优质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由科技发展集团公司负责考察、对接和组织,前期在品种和细节等环节上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通过制作宣传海报、横幅、网上微信群发图片和答疑等形式积极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架好桥。白水县和家卓村农业合作社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白水苹果、豆腐、太空有机西红柿、手工粉条、夹馍酱、以及杜康酒等特色优质农产品。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大家各取所需、争相购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仅仅一上午的时间,苹果、太空有机西红柿以及白水豆腐等优质农产品就被抢购一空,毛销售额近5万元。

任健在展销活动现场讲到,学校自从和白水县结对帮扶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要求,坚持将扶贫工作与学校追赶超越以及内涵发展统筹推进,努力将教育扶贫和科技扶贫相结合,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天的优质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双百工程、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在与白水县签订的《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机制,继续做好农产品宣传、销售等扶贫工作,助力白水县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活动旨在通过消费扶贫等形式,落实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助力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为白水县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安幼薇)


 

上一条:任健副书记深入三个校区检查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王菊霞副校长一行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