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9-01-20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明敏 凌璐丝关注:

1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省纪委第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有关要求,并对中央《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称《规定》)及省教育厅重点要求做解读。党委副书记卓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教育优先发展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引领,各二级党组织要始终夯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不断强化学生道德养成,着力增长学生学识,坚持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强调,教育统计是全国政府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工作。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规定》的重要意义,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学习《规定》,对照《规定》要求,认真梳理总结,扎实整改落实,切实保障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会议要求,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监督,坚强政治定力,扎实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沉痛教训,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组织观看了“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等专题警示教育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科技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明敏 凌璐丝)

上一条:以案为鉴知敬畏 以人为镜严律己——学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学校与白水县召开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